6秒就能決定第一印象!最能讓人留下深刻好印象的重點就是你的可愛笑臉,展開最美麗笑顏的小秘密都在這

1 / 1

你知道嗎?留下第一印象只需要六秒鐘!這麼短啊?特別是外貌與表情的影響特別大。如果讓人對你留下的第一印象是笑容,那不是很棒嗎~但笑容也要是發自內心,純真自然的笑臉最可愛了!讓我們來看看笑容裡到底藏了什麼祕密吧~

 

說到第一印象果然還是容貌。但是笑容是最美的容顏,科學曾證實,人類看到有笑容的人,血液循環會加速,體溫也會上升。所以說開心愉快的氣氛加上自然的笑容,可以讓其他人對你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哦。

為了留下最美麗的第一印象與可愛笑顏,該注意的有哪些?
1。牙齒
笑容的重點果然還是牙齒!嘴角向上,令人耳目一新地,自然露出牙齒吧!看到上排牙齒約6顆是最好看的,8顆以上當然最好,展開笑顏不是壞事。下排牙齒看不見倒是無所謂,比較需要注重的是上排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嘴角
自己在笑時,應該可以感受到嘴角是上揚的吧?可以練習用大拇指與食指,手指幫助讓嘴角上揚,可以讓你的笑容更好看自然喔~想要擁有自然笑容,可以練習唸「無」和「ki」,可以幫助瘦臉也可以讓笑容自然,這根本一舉兩得,找到空閒就可以試試!

 

3。吹氣球
練習吹氣球可以動到臉部的肌肉,也算是一種另類的運動或是訓練。先讓口中充滿空氣,並緊閉雙唇。接下來讓空氣集中至右臉頰,維持個5秒,在讓空氣集中至左臉頰,也情保持5秒鐘。再讓空氣往上集中,維持5秒,最後讓空氣往下集中,一樣維持5秒。這樣的小運動可以幫助放鬆臉部肌肉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下垂眼
當然笑臉關係著外貌,當然也關係著化妝!你可以透過眼影與眼線,製造下垂眼,散發出一點楚楚可憐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很溫柔哦。

 

5。嘴唇
水潤的嘴唇笑起來超可愛的!就算是硬擠出來的笑容也比乾燥的嘴唇來得好多了是吧?今年流行不明顯的唇線,你可以在塗好唇膏後,於上下嘴唇的正中間點上一些唇蜜或是護唇膏,讓你的嘴唇更明亮好看!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以上這些,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覺得笑容其實是很不簡單的呢?但只要運用一些小細節,你也能展開最美麗的笑顏!要記得笑容是你最美的容顏哦~

資料來源: http://mery.jp/9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