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瀏海該留長還是剪短嗎?日本最新流行的眉上瀏海,不只短還是斜的,想要挑戰個性風剪這樣就對

1 / 1

改變瀏海可以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光是瀏海就已經決定六成的印象囉!頭髮不僅要好好保養愛護,也需要適當地修剪,讓自己呈現最好的樣子,女孩子嘛總是會想要美美的~讓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進而提升自信心,由內而外散發出美的氣息吧!

 

現在流行短瀏海已經不是新聞,露出眉毛的眉上瀏海更是有許多人嘗試。將眉上瀏海搭配斜瀏海撞出不同的新風格!

這樣的瀏海是由日本雜誌模特兒近藤千尋小姐帶起的風潮~她的暱稱是「ちぴ」,所以日本網友將這樣的瀏海稱為「ちぴバング(千尋瀏海)」

千尋瀏海做起造型可以甜美也可以很有個性~尤其更顯現出大眼睛的魅力。

日本也有很多人嘗試了這樣的瀏海,如果稍微弄捲就有點像空氣瀏海了~

真的很適合青春俏皮感的女孩或是個性派的女孩試試哦,多方面嘗試你也可以變得像名模的!

看完了以上的照片,是不是很想衝一發剪頭髮?記得帶著這篇文章跟設計師討論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