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過巴黎、梅斯、布里斯托爾的國際熱氣球,今年在澳大利亞魔幻國境升空的是來自天外奇蹟的氣球屋

1 / 1

 

 

澳洲首都坎培拉是一個悠閒又充滿現代化的城市,以國家紀念碑、藝術館、湖泊和空曠綠地聞名!

堪培拉時報報導,其中有兩個熱氣球尤其引人注目。一個是由數千個熱氣球組合成的巨大型熱氣球,熱氣球的吊籃是一個小房子;沒錯!就是迪士尼卡通天外奇蹟一比一打造,是通往夢想編織數以千計小氣球組成的熱氣球!另一個則是以迪士尼卡通貓頭鷹為原型的熱氣球。

一年一度的堪培拉熱氣球節(Canberra Balloon Spectacular)今年將迎來30週年年慶!快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熱氣球節會在每天地清晨6點15分,熱氣球將從老議會大廈(Old Parliament House)前的草坪上放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天外奇蹟,充滿夢想的畫面

 

比對一下在坎培拉實際升空的畫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真的在現實的世界登入了~~

夜晚看還是依然如夢如幻竟一般!兩個氣球對稱著~是不是有很多的想像空間呢!

最後,看到了澳大利亞首都的清晨、黃昏與熱氣球節的歡愉氣氛~我們離夢想真的好近!

 

有機會,一定要去飛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buzzfeed.com/annamendoza/adventure-is-out-in-canberra#.lde4mR7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