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要在對的時候休息一下才能走得更好,看著他的畫聽他的歌享受真正的放鬆

1 / 1

在煩悶的世界裡,也給自己一點空間吧!享受輕輕柔柔的氣氛,就是現在處於煩悶的你最適合的活動,對於現在忙碌的生活中,有多久時間你沒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來吧!放鬆不需要花大錢,就讓韓國插畫家Minjoo Lee教你怎麼平靜下來。

歌名:서울전자음악단 – 꿈이라면 좋을까 (Feat. 장재원)

夢想是美好的,當你覺得撐不住時,在房間聞聞薰衣草的味道,讓它進入你心靈,它會使你平靜,給你繼續撐下去的動力。

歌名:Loveholic – Gard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廣大的花園裡,你可能不是最顯眼的花,但充滿花香的花園裡,樹幹是為了給你養分,讓你奔放,所以記得自己的初衷就好,你就會成為自己心目中最亮眼的花。

歌名:Peppertones-good luck

面對美麗的夕陽,看起來就像耀眼卻又美麗的未來。

再來一些作品,其實光看畫,就有一種魔力讓你的心慢慢平靜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喜歡Minjoo Lee這系列的作品和介紹的歌嗎?心情煩悶時,不如靜下心看看畫聽聽歌,讓它們來撫慰你的心吧!IG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