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最紅的是它!連防彈少年團RAP MONSTER也愛的角色,看一次就想抱緊處理一次

韓國的通訊軟體KAKAO TALK近期又推出新角色囉!因為真的是時隔多年才推出的新角色,加上剛推出不久還被防彈少年團在官方TWITTER上分享了牠的抱枕與玩偶照,人氣再度水漲船高呀!這次推出的爆紅新角色叫做RYAN,角色設定牠是一隻沒有鬃毛,並且長的一臉熊樣的獅子,雖然因為沒有鬃毛而有點自卑,但一登場就直接被封為KAKAO FRIENDS的隊長喔。以上這些都不夠莫名其妙,最莫名其妙的是牠的興趣是看電視!(這不正是韓國啊糾西們的共同興趣嗎!?)

 

先來看看KAKAO TALK所推出,RYAN和其他朋友們的互動影片吧!(獅子王那段真的太鬧了,小編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

韓妞們都超級為RYAN而瘋狂啊,無論試穿禮服還是裸體的RYAN,都人氣大爆棚!!!

因為剛推出時一度被搶購到缺貨,所以像這樣當成生日禮物送給朋友,也是韓妞們互相表達心意的方式呢。

還有韓國最近最流行的拍照方式,就是像這樣拿著好不容易才買到的RYAN拍炫耀照啦!

大家不覺得RYAN的臉搭配身世,看起來真的是莫名喜感嗎!?

歐巴們也淪陷到這個遊戲裡,這下妳們有意識到RYAN的人氣絕對不是僅止於韓妞之間而已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追加一位被RYAN收服的歐巴。

還有像這樣以RYAN亂入的生活系列照,RYAN真的很忙耶!看來大明星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輕鬆當的!

晚安大家!(請問那棉被是衛生紙嗎!?)

亂入手機背蓋也是基本的事啦。

"妳們就盡情的在我臉上滑吧!反正怎麼樣我都只有這個表情!"

有人和小編一樣超想買RYAN搖屁屁和淚流成河的貼紙的嗎?實在白目的太可愛了啦這隻一字眉無毛獅!!!(抱緊處理中)

指甲的部分也亂入成功!就跟妳們說現在韓國最高人氣的就是牠了吧。

KAKAO FRIENDS就是連紙袋上的圖案都這麼煩沒錯。JAY-G你沒事剃頭髮幹嘛啦!!!你不知道RYAN正因為沒有鬃毛而自卑中嗎!!!(笑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下載KAKAO TALK的女孩們就會知道,裡面的每個角色個性都非常鮮明,連人性的陰暗面都不避諱地去描繪出來,也難怪韓國人都忠心耿耿的使用KAKAO TALK而不是LINE了。(題外話:LINE隸屬於韓國NAVER,只是開發版權是交給日本而已喔,所以大致上的版面和內容設定都很像。同一個娘生的嘛~)哎呀,寫完這篇小編不小心也默默的就買了RYAN的貼圖了!成為腦粉難道指的就是這回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