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要粉嫩粉嫩的!平價又優質的好唇釉絕對要推薦給大家,女孩就是需要這種不用考慮就能入手的好夥伴

1 / 1

不知道女孩們還記不記得之前燒爆大家的LOREAL唇釉呢?小編真的是每個顏色都看了心癢癢的,不過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裡又出了另外兩款會讓女孩們心動到不行的顏色,就是像花朵般漂亮的粉紅色啊!

這兩款顏色分別為淡淡粉色的CPB1和大膽粉紅的CPB7,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購入一支最適合自己的唇釉。

CPB1 玫瑰
CPB1是粉粉嫩嫩的淺粉色,就像玫瑰花般新嫩迷人,女孩們在這樣浪漫的春季不妨擦上CPB1來場浪漫的約會,沒有情人的人說不定還可以因此有一段浪漫邂逅喔!

CPB7 百合
喜歡鮮豔飽和色系的女孩絕對要打包的CPB7,同樣是少女般的粉紅基底,看起來卻更大膽、搶眼,就像韓星會擦的那種氣勢很強的顏色,女孩們快點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這兩種粉紅色女孩們偏好哪一種,小編選了好久都選不出來,已經決定要兩隻都打包了啦!不要罵小編敗家,因為兩個色號感覺真的不一樣嘛!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