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現在超愛的甜點-Mr. Holmes Bakehouse,甜點迷如果還不知道就落伍啦!

1 / 1

身為一個稱職的嗜甜者,全球的甜點店都要搜集的一清二楚,其中有家Mr. Holmes Bakehouse是舊金山的排隊甜點,這家是以cruffin(可頌與馬芬蛋糕的結合)相當聞名,而Mr. Holmes Bakehouse全球唯一一家海外分店就位於搭飛機只要兩個多小時的韓國首爾!若有到首爾的甜點迷絕對不要錯過啊!

就是這個迷人的小東西讓所有人在Mr. Holmes Bakehouse排隊的原因。

連最近植村秀在韓國的記者會也選在Mr. Holmes Bakehouse舉辦,見識到它的魅力了吧!

除了cruffin之外,還有好多好好吃的甜點(吞口水)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r. Holmes Bakehouse

cruffin披著馬芬的外表,一口咬下卻是可頌的口感,再搭配著糖霜和裡頭的內陷,嘴巴享受著完美的甜蜜饗宴!

 

Mr. Holmes Bakehouse的特色招牌真的超好看,讓許多人到店裡都會駐足拍照。

​(圖片來源: Instagram

詳細資訊

營業時間:AM10:00 – PM1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강남구 압구정로10 34 江南區 狎鷗亭路 10 34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