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和實用性成正品的彩妝品!絕對是讓你這新時代女性愛不釋手的美國彩妝品牌”The Balm"永遠要愛自己NO.1

1 / 1

官網:https://www.thebalm.com

品牌介紹:獨立、性感、自主是現再女性的象徵,配搭多元化的彩妝更能突顯女士們自我形象,帶出魅力所在。源自美國的全新彩妝品牌The Balm,一系列創新的包裝,獨特的產品設計,豐富的色彩,加入性感、女性自主的原素,配合方便易用的特點,多種顏色及香氣,於美國推出,迅即成為時尚女性搶購的彩妝首選。而且除了帶有點調戲的名稱之外,還有高特色的包裝呢,讓人不禁會聯想到另一個美國品牌“Benefit”(笑)

 

瞧瞧,連海報都做得這麼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廣告除了復古美女之外,當然還會有些養眼的帥哥啊!當然現代女性還是要以自為女權意識為主呀(握拳)

Meet MATT先生眼影盤,其實是要指Matte(霧面)眼影,是不是很有創意!

貝蒂夢露修容(聽說打亮效果非常的優秀,ptt版上大推款)

故意做成像犯罪檔案的修容餅:喔~我太閃亮了!我有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國外美妝客使用過後的感想就是:你那道光!那道光!真的是很驚人!

裸色誘惑眼影盤:顧名思義就是NUDE眼影盤啦,用裸女來詮釋是不是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女生版當然不會放過男生版呀!裸男系列真的好可愛,而且每個顏色的取名還是用個性(笑)

健美先生豐盈睫毛膏(你們看它取名是不是超調戲的啦(遮臉)!)

完美情人增長睫毛膏:睫毛膏瓶身還有完美情人的比例,三高當然不會放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 辣妺眼線液

眼線液的廣告盡然是三個女生在盯著翹臀瞧,包裝行銷取向的我,這個一定不會放過!(我愛翹臀!)

 

讀我唇人篸精華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次看到包裝,好不好用這一點完全拋到九霄雲外了!想買the balm的女孩們放心吧!台灣在tomod”s也買的到喲!(偷偷告訴你們,中山捷運站tomod”s#貨很全)

資料來源: http://girly.today/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