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櫻花真的無所不在,現在連可樂都要很少女的櫻花粉一下,只好不爭氣的舉手+1了!

1 / 1

該怎麼說呢?對於禮貌又守規矩的日本人來說,雖然生活很規律,但在美食方面可是創意無限啊!不管從主食到甜點都有令人驚訝的點,喜愛去日本的朋友一定知道木村飲料的相關產品,尤其是之前的富士山頂可樂還有靜岡可樂也是造成一股風潮呢!

這次的木村飲料跟上櫻花季,推出了櫻花可樂,光看外表就不知道融化多少少女的心了,不只瓶身,它可是連裡面的飲料都完完全全是粉紅粉紅的,為什麼呢?因為木村飲料可是用了日本櫻花濃縮液來使汽水散發出天然的淡淡櫻花香味,口感可以說是甜甜又帶點清爽,完全不用害怕會膩。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用櫻花呢?除了很美以外,聽說日本櫻花濃縮液可是能有效防止老化的特效在,為了這項特點,木村飲料寧願花高價來取得日本櫻花也不選用櫻花的花葉來當作原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木村飲料,現在連百事可樂也出了櫻花限定版,光看這些外表,真的讚嘆為什麼每次這種夢幻的東西都在日本出現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

資料來源: https://twit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