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要長不長真的會瘋掉!在崩潰臨界點的妳過來,5 招教你完勝瀏海尷尬期

很多女生都在留中分或是齊瀏海的問題上糾結過,留中分的女生想換造型很簡單,剪短了就完全煥然一新,可是妹妹頭瀏海的造型需要常修剪,但是如果想留長,就必須經歷一段時間的煎熬期。

如果放著完全不修剪也太讓人鬱悶了,今天就來看看一些較長劉海的造型,有什麼可以借鑑的呢?簡單 5 款的變換方式,讓你依然美美的度過尷尬期!

 

瀏海如果還不是太長,用瀏海夾彎這招!

在剛留長的初期,瀏海只是微長,這個時候用直徑較粗的電棒把瀏海向內夾卷,有了卷度,自然長度就變短啦!搭配馬尾或草帽,復古甜美風輕鬆營造。

 

當個清純的小女生,拿出髮束綁起來

簡單就能創造女神般驚人氣場的側邊編髮,簡單又不容易出錯、還能給人耳目一新的亮眼印象,女孩們一定要趕緊學起來唷!另外,懶人如我都會直接使用迷你抓式髮夾夾起額頭中央的髮束一秒搞定!還能創造彷彿露額顏般的小臉視覺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動小髮夾直接收起來,上課上班這樣最實用

最簡單的方法也是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用髮夾把瀏海夾在一側,當然,你可以選擇與髮色相近的小髮夾,也可以根據服裝風格和個人喜好,換成各種裝飾效果的飾品。但切忌飾品的選擇不要太大太浮誇哦!

 

ALL BACK 丸子頭,煩人瀏海跟妳說拜!

如果你沒有過多時間打理,那麼干脆把所有的頭髮都紮起来,馬尾或是日系的丸丸子頭,清新乾淨的感覺也不錯!

 

對額頭沒自信,就用低馬尾 PA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愛綁馬尾的女生來說,可以利用這個時期玩轉中性風。把瀏海大面積的37旁分,用髮膠固定或拉鬆,低馬尾是中性隨性的關鍵。

 

最後額外紅利交給大家一招!瀏海尷尬期我都戴帽子,完全不用整理全部掃到後面戴上帽子就能一秒出門(好招好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