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春天了不先為露美背做準備嗎?戰勝身體痘讓妳擁有美麗肌膚,魅力更上層樓!

1 / 1

好不容易熬過了冬季,接下來就是露背露腿露腰的季節了,妳已經準備好了嗎?不是把衣服拿出來就好了,面對布料較少衣服的天下,每一吋肌膚都不能有瑕疵要更完美才行!在夏天之前,讓我們一起對抗身體痘,掌握時間把握良機,還有小編教妳撇步,讓妳魅力不增加都難~

 

 

身體痘型成的原因?
身體痘通常好發於背部,其實會這樣跟臉上長痘痘的原因大致相符!如果加上外來刺激,例如洗髮乳或沐浴乳沒有沖乾淨,也會造成背上長痘痘啊。當然痘痘這件事與妳的荷爾蒙息息相關,若荷爾蒙出現不平衡的狀況也會在背部或臉上長出痘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一起戰勝身體痘還妳全身美肌吧!
1。調整生活習慣
首先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妳的生活習慣,大人會長痘痘的原因多半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好,太晚睡或者是太疲累。特別是睡眠不足跟壓力需要特別注意喔。當然也需要注意一下營養是否均衡,想要治好痘痘請多攝取維他命,例如維他命C、B2、B6。而高糖高油的甜食或飲料要控制!

 

2。去角質
臉部需要定時去角質以免角質堆積堵塞毛孔,身體的肌膚當然也是哦~肌膚都是需要透過新陳代謝來更新皮脂膜,不管臉部還是背部,都是需要去角質的。建議可以用去角質的肥皂來清洗背部,不然塗抹式的產品好難使用啊。

 

3。保濕不能少
去角質後尤其需要做好保濕工作!維他命C可以抑制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使用含有維他命C的化妝水或乳液不僅能夠改善背部痘痘,讓它們不再猖狂,也可以預防身體痘的產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需要細心呵護
身體痘的生長原因之一是洗髮精或是沐浴乳的殘留所造成的,這些殘留可能造成刺激,進而長出痘痘。建議女孩們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先洗頭髮再洗身體,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會比較好。

5。嚴重的話還是要看醫生才對
如果妳的生活作息正常也沒有太大壓力,也認真保養呵護妳的肌膚,還是有長痘痘的話,還是建議就醫會比較好噢!有時候長痘痘的原因不適以上這幾點,嚴重的話就不要輕忽,該看醫生還是要去!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保養好妳的肌膚,隨時都可以露出迷人的風采,再也不用怕夏天穿泳裝會尷尬啦~以上五點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