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愛就靠“逼逼夾”單品達成吧!人人都能裝可愛的單品還不入手嗎?

1 / 1

你沒看錯!在你旁邊在四歲小孩在夾的彩色逼逼夾,或是自從你長大過後就再也沒夾過的劉海夾,就是近日櫻花妹所追求的單品!七彩的顏色隨便夾都讓你可愛100分。不用裝就很可愛。還是覺得很奇怪嗎?來以下幾張圖供給女孩們補補,真的是一點都不奇怪!快去搶表妹姪女妹妹的髮夾來用吧(笑)

就算穿得一身大地色系,配上亮色逼逼夾,是不是成熟帶點稚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分配上七彩逼逼夾,有點笨蛋的感覺。

隨意綁上馬尾在側面夾上幾個,亂終有型。

外面有很多像這種的組合包,不妨買一個回家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身粉嫩色系配上亂七八糟亂夾的感覺,是不是裝可愛裝的很憐人呢(笑)

當然還有金屬款,如果七彩/亮色的太花俏,這款就能接受了吧!而且超大款感覺夾在側邊就很有造型,根本不用再帶什麼耳環之類的。

女人味的服飾配上星星造型的逼逼夾,幼稚的小物配上成熟蕾絲上衣,兩者間盡然有如此微妙的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