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紙雕、木雕、石雕,但你看過蘋果雕刻嗎?一起來看看這為神人等級的蘋果雕刻藝術。

1 / 1

小時候記得才藝學一下紙雕藝術,長大會和朋友去福隆玩水順便看一下沙雕展,不愛下雪不夠冷的台灣我們還是可以在城市裡參加室內的冰雕展(冷死但又好玩),這些透過不同的材質的雕刻藝術常常讓人嘖嘖稱奇,但你知道日本一位三兄弟的媽媽透過蘋果雕出絕對不輸專家的神人等級的雕刻藝術

從最基本的圖騰做起,雖然簡單但經過整齊排列也可以展現小小的華麗感

小朋友愛的麵包超人或是迪士尼人物給他整顆布滿,你說這是不是需要神人等級的耐心和技術啊!

帶你來看看這些圖案,這位主婦是怎麼做出來的,先打草稿然後在蘋果上做上記號,選擇妳要留下的和不要留下的,剩下的就是小心耐心地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知名品牌也可以把它雕刻到蘋果上去(那我可以指名要一顆雙C的嗎?),拿去烤成整顆蘋果派出來的成品根本超級藝術!

熱愛公主系列的你,看看這位媽媽也可以輕鬆地把它印到蘋果表皮上

想的到的卡通、標記、商標,她都可以把它雕刻上去(天啊,小鹿斑比好可愛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更多的蘋果雕刻都在這位神人嬤媽媽的Instagram裡,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追蹤看看更多的蘋果雕刻藝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