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變成好朋友有好多好處妳知道嗎?趕緊下班約一約來去聚餐一下

1 / 1

除了跟妳住在一起的家人、室友、情人,一整天二十四小時裡跟妳膩在一起最長時間的就是身旁的同事了!而且一個禮拜七天妳們有五天要在一起,如果再加上加班,幾乎都快變成連體嬰了啦!這七個原因也就是跟同事當好朋友的好處,趕快傳給妳旁邊的同事看看妳們是否有一樣的感覺呢!

 

1、妳們有非常相似的時間表

一起喝咖啡的時間、一起吃午飯、一起開會、甚至還可以一起相約上廁所XD

 

2、妳們能深刻體會彼此工作的日子有多討人厭

經歷糟糕的一天後,妳回家跟家人、室友抱怨,他們可能會聽,但是卻不能感同身受。唯獨同事能完全了解妳工作的內容與狀況,明白妳的痛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妳們能遇到一起討厭的對象

在一個工作場合中總有形形色色的人存在,會被討厭的人也差不多是那些,例如八卦王、邀功王、扯後腿王等,妳們能一起面對這個對象且一起想辦法對付。

 

4、有了對方,妳們上班時間過的更加愉快

好的同事能讓妳工作生活變得輕鬆,不用感覺到上班日是度日如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上班時間可以大方用SKYPE一起罵人

當主管走過來罵完妳之後,妳可以立刻敲著鍵盤假裝處理公事的抱怨。

 

6、妳因為有對方的陪伴,工作更有效率

互相激勵能讓工作效率提升,兩人也能一起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下班後可以一起約吃飯抱怨工作

因為不同公司上下班時間不同的朋友無法相約吃飯,這時候同事好朋友就是最佳的飯友,還可以順便抱怨今天工作的不愉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