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你以為」而已!小心,要是相信這愛情的五大謊言,妳會永遠當個不快樂的公主

1 / 1

愛是盲目的,我們女生的通病就是:心太軟,很多錯誤的觀念常讓我們在愛情裡受傷,事實證明,就是這些觀念導致。因此如果妳可以從這五個謊言誤區中脫逃,妳想得到更幸福的愛情其實並不難了。

 

 

1、只要結婚一切就會變好。

真的只有傻女孩才會天真的以為能用婚姻來留住男人的心,結了婚不過只是多了一個法律上的約定,彼此還是有交朋友、自主的權利,他還是獨立的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只要妳努力,事情就會有轉機。

愛情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沒有誰付出的多就得收穫多,光只妳一個人努力經營這段感情,這件事還是不會有變好的地方,因為一段感情是需要兩個人才能成立。

 

3、我不是有意傷害妳的。

有時後他不是故意的,一次兩次都是我們可以給予的機會,但大多數的男人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圓謊,甚至越說越大的謊,超過兩次就絕對變成是有意的傷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如果妳有____,事情就會發展的更好。

妳會想如果有錢、時間、甚至是孩子,那麼你們的關係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而已。不,尤其更不要用小孩來給予彼此壓力,到時傷害的就不只是彼此兩人而已。

 

5、只要愛,就能包容一切。

這句話沒錯,錯的地方只在:包容後的妳可以容忍多久?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