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你們知道髮夾的波折處是朝下夾嗎?今天來告訴你髮夾正確使用方式!

夾子有這麼多分類!?到底該在什麼時後用什麼夾阿?覺的每次綁髮都夾不緊嗎?隨便亂叉嗎?(笑)今天來教大家正確的使用方式跟技巧~用對髮夾,編髮就能更高一層樓!別再羨慕櫻花妹啦~

1.bobby pins波浪毛夾(最常看到的毛夾)有波浪/直線款,尾端還有分圓珠與線條的。

沒錯我也是長了這麼大才知道,原來波折邊是朝下!

有看懂這分析圖嗎!?扭轉夠後朝折橫處(波浪邊朝下)叉入

另一款直條毛夾是給頭髮較細的人使用(就是俗稱會咬頭髮的髮夾啦!)因為它能夠夾得比較緊,較不易一整天過後便肖婆。

黑色用膩了還有金色款,從去年就開始流行的多毛夾造型,到今年還是不敗款噢!而且一包毛夾基本上就30隻起跳,根本不怕你不見!

正反夾其實都可以,波浪處只是能讓頭髮更穩固。

今年多了彩色款給女孩們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夾一排雖然感覺很呆,但不是呆中又帶點可愛呢?!

每次看到類似這種造型內心一定都會os:他這樣頭髮一動搞超久/阿~一定是剛上完髮廊啦!

其實這樣的髮夾超easy掌控,就只是綁好的造性向髮簪一樣插進去,登呢!就讓人崇拜的五體投地(笑)

2.u shape pinsU型夾

U型夾邊邊可以分成軟質U型夾和硬質U型夾。軟質的比適合髮量少或者细小柔軟的頭髮,硬質的則比較適合發亮或層次比較多得頭髮。

U型夹使用小技巧如果覺得U型夾固定得不牢固,把夾子的一邊稍微弯折(如圖),這樣在用上面介绍的方法插入固定,想甩也甩不掉哦。

綁丸子頭最好的幫手就是“U型夾”

自己做珍珠U型夾是不是抄easy,看到下面這張圖還想去用買的嗎(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在猜自己做髮夾,用不到三分鐘吧!(包含打開包裝)

我已經準備明天去後火車站購買材料了!

蝴蝶結款也可以自己做!如果怕蝴蝶結掉,最好是在打折處黏點交,確保牢固。

這樣髮夾的介紹,有沒有跟他們比較熟啦?在不懂~以下提供影片給女孩們理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