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裡的平凡配菜,卻是無敵美味的大家最愛!最愛玉子燒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玉子燒特輯

1 / 1

蓬鬆可口的煎蛋周圍散發著淡淡的金黃色,任何年齡層都非常喜愛的美味小吃就是「玉子燒」啦!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各種不同的玉子燒,大家衛生紙準備好了嗎?口水千萬不要滴下來喔~

甜玉子燒

最原始的玉子燒,就使雞蛋配上甜甜的砂糖。剛煎好的熱騰騰煎蛋,將砂糖慢慢融化,讓甜味完美的融入雞蛋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瓜玉子燒

將南瓜泥放進微波爐裡加熱,並包裹在煎蛋的中間。這樣營養又美味的料理,誰能抵擋得住~~

豆子與玉子燒

讓我們把煮熟的豆子,放入鍋中與煎蛋融合吧!一樣也是一種營養又美味的搭配呢~(雖然小編不喜歡豆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色玉子燒

要做出這種彩色的料理,需要花一些時間。將櫻田麩(粉色的魚鬆)以及海苔一層層鋪在剛下鍋的蛋液上,等煎熟以後再捲起來。就會是三種顏色的玉子燒了!

起司玉子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沒有辦法抵擋的味道啊!濃郁鬆軟的起司夾在蛋的中間,光是用想像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呢。

明太子玉子燒

放上一點微辣的明太子以及乳酪,粉紅色與白色跟淡黃色的玉子燒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玉子燒

誘人的紅色泡菜,與紫菜還有煎蛋包在一起。除了令人開胃之外,也是一種視覺饗宴!

納豆玉子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人最愛的「納豆」,配上日式小菜代表「玉子燒」,無疑是最道地的日本料理了。

海苔玉子燒

脆脆的海苔配上煎蛋捲,突然很想來一杯熱熱的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薑玉子燒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用生薑配上玉子燒。新奇的口感讓人躍躍欲試,不但美味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kinarino.jp/

看了這麼多種玉子燒,覺得肚子好餓啊!其實玉子燒的做法不難喔~喜歡吃蛋的不妨下次自己動手做做看,加上你喜歡的配料,創造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玉子燒吧!

資料來源: https://kinarino.jp/cat4-%E3%82%B0%E3%83%AB%E3%83%A1/18242-%E3%81%8A%E5%BC%81%E5%BD%93%E3%81%AB%E3%81%8A%E3%81%8B%E3%81%9A%E3%81%AB%E5%A4%A7%E6%B4%BB%E8%BA%8D%E2%99%AA%E5%8D%B5%E7%84%BC%E3%81%8D%E3%81%AE%E3%82%A2%E3%83%AC%E3%83%B3%E3%82%B8%E3%83%AC%E3%82%B7%E3%83%94%E3%81%BE%E3%81%A8%E3%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