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很難穿衣服嗎?學學你所不知道的多層次穿搭法,微涼的天氣最適合這樣搭

1 / 1

每當換季時,出門前老是不知道該穿什麼來應付難搞的氣候。穿毛衣又怕熱的時候沒得拖,只穿一件棉T又怕太薄會感冒,這時候就是「洋蔥式」穿搭該出馬的時候!多層次的搭配不怕溫差,也不怕在正中午熱的時候滿身大汗,唯一缺點就是多層次的穿搭容易顯得臃腫,那麼往下繼續滑參考這些穿搭達人如何將洋蔥式穿搭穿的不胖又好看吧!

洋蔥式穿搭基本上就是將衣櫃的衣服全都穿在身上(笑),熱的時候可以拖,冷的時候有足夠的衣服保暖。最代表性的穿法就是「棒球裝」!最近在韓國和日本又掀起一股熱潮,不妨在今年春天可以嘗試看看!

加一件襯衫也是很聰明的穿法,還能營造很用心在搭配的錯覺。(小心機)

​(圖片來源: tumblr

瞧瞧這位韓妞將多層次發揮到淋漓盡致,女孩們快學起來!

寬褲的一大好處就是裡頭可以偷穿內搭褲或是褲襪,建議可以選擇料子適中的寬褲然後再加一件薄褲襪或褲襪,如此一來突然冷風灌進褲管裡也不怕感冒,太熱的時候將褲子裡的內搭脫掉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棉的帽T外套也是換季時的好朋友(竟能搭得如此好看,太佩服了)

​(圖片來源: wear

包包也可以放薄絲巾,一方面保護脖子不被寒風襲擊,另一方面還能看起來有型!

​(圖片來源: stylesha

女孩們學起來了嗎?明天就試試這麼穿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