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時間來片蛋糕吧,各種口味的瑞士捲為女孩下午時光增添光彩!

1 / 1

很多女孩都很享受下午茶時光,但是美好的下午茶時間可不是天天都有的,除了要找到一家好的下午茶店或是咖啡廳,姊妹們的時間也要湊得起來,加上如果和小編一樣是小資女孩的話,真的會被自己的吃貨性格吃到最後只能吃土了啦!但是,愛吃下午茶的女孩們別難過,因為小編找到了可以襯托一人下午茶的好東西。

就是這個一片一片的瑞士捲,口味除了有最普遍的牛奶、巧克力和草莓之外,還有綠茶牛奶和焦糖,一周五天的上課上班日每天都可以吃不一樣的口味耶!

別看這小小一片蛋糕,擺起盤來也是不得了,看起來超有質感小編也好想要吃。

女孩們可以在讀書或是工作告一小段落的時候,來片瑞士捲蛋糕好好慰勞自己的努力。也可以在假日午後,邊看書邊配上這片小蛋糕和一杯熱咖啡,絕對是一種悠閒地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最想吃哪個口味呢?看著這些包裝可愛內容更是實在的小蛋糕,女孩們應該也選不出來要吃哪一個口味吧!不如就全包了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