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的極致就屬草莓玫瑰花了!不用去花店,但是拜託給我一束草莓玫瑰花!

1 / 1

女孩們對於花總是有一種浪漫的幻想,收到另一半突如其來的花束,即使嘴巴上說浪費錢的女孩,心裡也是開心著。所以不管是浪漫的男孩、不浪漫的男孩,想讓另一半開心的時候買一束花是不會錯的!但是一般的玫瑰花似乎不夠看,小編最近發現了這個用草莓雕刻的玫瑰花!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最近是草莓季,不論是餐廳的甜點,或是便利商店的零食,到處都充滿了草莓製品。那麼草莓玫瑰花想必就是草莓季中的佼佼者了!

經過細膩的刀工雕刻而成,不是擺放在食物上,而是真正當花束送給你心愛的女神,不論是一支還是一束,女孩一定都會很開心啊!

如果是自己親自雕刻的,女孩們一定會既開心又感動吧!真的是超級浪漫耶!女孩們一定也和小編一樣想收到這個浪漫又有創意的花束吧!快點手滑傳給另一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