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個十足男子漢,卻能做出這麼「日式和風的快炒便當」的他~就是我的夢中情人啊!

1 / 1

你沒有聽錯、看錯,這「日式和風的快炒便當」真的出自於一位男孩的手。一打開他的 instagram 的時候,看到介紹寫著不務正業男子食事,還以為是學生自己帶便當等等,但是萬萬沒想到他跟我們大家都是上班族啊!當大家時間一樣、條件都一樣,讓我忍不住開始崇拜他了。因為我從沒想過要在下班後還要自己親手準備明天便當⋯⋯他的便當充滿滿滿的日式風味,光看就流口水啊!(可惡)

而他開始做便當的理由就是不想在每天中午的時候,跟大家面面相覷卻不知道吃什麼⋯⋯我想這是很多上班族共通的煩惱吧!(總覺得男生拿菜刀的手好性感)

每位上班族可能都有一秒閃過想要自己帶便當的衝動,但是只要一下班、一回家,身體很自動的就是會癱在沙發上啊⋯⋯(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墮性吧?)雖然便當擺法十分日式,但是如果你仔細看的話,都是我們最常吃的家常小菜啊!其實自己做便當真的不難,差只差在有沒有心要動而已啊!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便當的時候,第一個疑問是「這樣吃得飽嗎?」(因為我在家吃飯都是用碗公裝⋯⋯這麼小巧的便當大概餵不飽我啊!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作者在做便當之餘,也開始會關注一些可愛的食譜。這是他在IG推薦給大家的書「獻給炒高麗菜」,書裡說每個便當都代表著每個人的個性,而料理也最能表現一個人真實的一面。

快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他每天的菜色~每個都讓我有想吃的感覺!(請問有要開副業的打算嗎?)

這樣的擺法真的太犯規了!我覺得我可以吃下兩碗飯啊!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看完他的便當日記後,我都開始手癢,想要一起來便當生活了!(希望到最後不要又淪落到嘴上說說啊⋯⋯)也希望這世界上的便當男子可以越來越多XDDD(這完全是不會做菜女友的夢想啊!)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跟我一起追蹤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