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冬天 say goodbye,用三種單品來迎接春神的懷抱吧,還沒入手的女孩你該知道怎麼做了!

1 / 1

比起冬天的款式,畢竟春暖花開的季節可不能侷限自己在黑灰白的小圈圈裡啦!大膽的選擇這三種花紋單品,就算天氣不作美,你整個人身上也會散發著滿滿的春意唷

1. 條紋
比起以往的款式,今年多了好多不一樣顏色的條紋,而且不再是一成不變的間距條紋!條紋控的女孩們,覺得之前那些顏色膩了嗎?趁今年敗入幾款跟以往不一樣的吧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天氣熱一點的時候,果斷配上網球裙或是 A 字裙,就能很輕鬆的把條紋駕馭好啦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搭配不同的帽款,也可以提升條紋的質感,不擔心會變成路人甲沒人注意到喔:D

鮮豔條紋裙也是今年春天值得入手的單品呀!尤其是能夠穿上套裝的話更是氣勢勝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復古多彩花色 / 拼接

很多人一直覺得復古之路不太好走,畢竟 vintage 沒抓好分寸,真的會立刻變阿嬤!給你幾個小秘訣,挑選花色避開真的很老的花紋,比如說幾何和山茶花花紋,當然選幾何啦!另外,在顏色的選擇上也避開會讓皮膚變黃的深咖啡色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說真的現在韓風真的吹太強,每個人都穿得差不多!你可以試試這些小碎花,配合一些特別的小配件,不但不會顯老還會很特別:)

我個人是覺得 vintage 洋裝最能挑戰自己小物的搭配!當你的洋裝是暗色系的,那就用你的小物打亮他吧!另外,異材質拼接的服飾也可以挑戰一下,除了濃厚重彩,配合春天試試一些輕柔的顏色,會很有氣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圖片來源: tumblr.com

 

3. 大面積的花朵圖案

小面積的花朵帶給人清新又有點小女孩的風格,反之大面積的花朵讓人覺得成熟,相較之下沒那麼幼稚,連帥氣的女孩都能簡單入手呢!每年一到春天就流行小面積花朵,對無法駕馭的人一點都不公平,風水總是要輪流轉吧(笑)

洋裝配上牛仔外套,成熟中帶點休閒,女孩們可以試著從這套入手呀!

大面積的花朵長袍罩衫好想入手呀這件!你看裡面隨便搭都好看,根本不會出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1再度出現!還有一項單品~你們有發現嗎?converse高筒真的是無止盡百搭呀!!

這款的大花朵,簡單配上牛仔褲也不會給人小女孩的清新感,適合喜歡介於成熟又怕老氣的女孩們喲!

或是把重點放在下身,大面積的花朵褲,不管是配皮衣或是運動外套都好看!冷豔中帶點花俏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迎接美好的春天吧,雖然該死的天空一直下雨下雨下雨。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