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搭配衣服又怎樣?以下四個洗衣小訣竅,讓你知道懂得洗衣服才是時尚女孩的第一步!

1 / 1

編輯身邊會搭配衣服的女孩不少,但一次聊天時,竟然意外的發現知道正確清洗衣物方式的人不多。覺得這樣實在很可惜,因為不管在怎麼好看、質感不錯的衣物,如果用錯了洗滌方法,就完全看不出其價值。今天教大家的洗衣小訣竅可要好好學起來,不然那些美美的衣服都白買啦!

運動鞋

買個運動鞋清洗袋,就像洗衣袋一樣的概念,雖然在台灣比較少見,但亞馬遜上可以買到,一次解決洗布鞋的煩惱。

淺色衣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色衣物和深色分開洗已經是基本概念,在洗的過程加入少許鹽,可以防止衣物褪色。

深色衣物

深色衣物的在洗完後可以反過來晾乾,避免掉色。

善用烘乾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外面出現越來越多投幣式烘乾店,台灣潮溼的氣候非常需要,尤其是陰雨不斷的冬天,晒不乾的衣服就拿去烘乾吧,一直晒不乾也會導致衣服有異味。(當然,不能烘乾的衣物別拿去啊!)

情侶一起去還能增加生活小情趣哦~(羞)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whowhatwe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