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民驚呼原本已經夠帥夠美,染了紅髮簡直像天使下凡,粉絲們又戀愛了啦

1 / 1

特殊髮色從去年熱潮延燒到今年,韓國偶像們紛紛都染上各種不同搭配的混搭色、特殊色,就連小編也染了深綠色了!身邊的朋友也都染了灰、紫色等等,但暑假開始的紅髮大勢依舊延續到了現在!哪些藝人也染了紅髮了呢?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去年回歸的少女時代Sunny和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還有染上橘紅的Big Bang成員G-Dragon,都將紅髮駕馭的非常有風格~

3月才有消息要回歸的Red Velvet,在前幾天終於釋出這次的概念照,而當中最令人驚艷的就是Wendy的一頭紅髮!改變了以往的稚氣感,染上紅髮的Wendy多了幾分成熟跟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令人驚艷的新造型,韓網友紛紛從以往「好可愛~」改為稱讚「太美了」呢!

紅色頭髮加上Wendy深邃的雙眼,戴上藍色的變色片,像是人魚一樣,沒看過那麼美的人魚阿!!!

是Winner的大眼擔當金秦禹!在隊內即使是大哥但只要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你,任誰都會被融化的天使眼神阿!但這次WINNER首場演唱會上竟然染了霸氣的粉紅髮色!

看了馬上從暖男天使變成霸氣歐爸阿!原本白皙的皮膚和圓圓的大眼搭上粉紅色整個魅力加不只一百分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就已經很帥很美的韓國偶像們駕馭上這特殊髮色,就像是天使下凡一樣,讓人怎麼能不更愛他們呢!!!!

資料來源: http://www.instiz.net/http://redvelvet.smtow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