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身泡澡就對了!櫻花妹間話題發燒的「333入浴法」,讓你把握黃金時間瘦下來!

1 / 1

日本人愛泡湯愛泡澡大家都知道,據說日本人的家裡幾乎都有設置浴缸呢!台灣現在倒是有很多房子只有淋浴設備,有點可惜啊~嗯?哪裡可惜?小編今天要介紹給大家泡澡就能瘦身的方法耶!聽起來很簡單,是不是很想試試看啊?馬上告訴你什麼是入浴瘦身法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什麼是「333入浴法」?照著這些步驟方法,一次可以消耗掉300cal,等於是走路約一小時或者是跑步6公里!感覺超厲害的啦。不僅可以瘦身還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簡直是一石二鳥的做法,我們趕快來看看吧。

步驟1
將身體泡進稍微射一點的洗澡水中,大約41~42℃。請泡到肩膀到脖子的位置,這邊指的泡澡不是半身浴是全身都要泡到哦。熱熱的洗澡水充分泡到,可以使血液循環加快,身體的壓力也一併釋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2
步驟1的部分浸泡3分鐘後,離開浴缸3分鐘,再進入到浴缸浸泡3分鐘。離開洗澡水出浴缸時沒有了水壓也能使促進血液循環哦。

步驟3
你可以試試先浸泡3分鐘熱水→利用3分鐘洗頭髮→再泡3分鐘的熱水→利用離開浴缸的3分鐘洗身體→再浸泡3分鐘熱水→給自己3分鐘洗臉,這樣既有效率又不浪費時間~不喜歡這樣做法的人,也可以利用離開洗澡水3分鐘的時間進行一些放鬆按摩,身體熱熱的按摩起來也是更加有效果、事半功倍哦。

注意事項:
1。請多喝常溫的水
和運動一樣,泡澡也會因為熱而出汗,適量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洗澡前喝一些水會使泡澡更容易出汗哦。洗完澡請不要喝冰涼的東西,身體熱呼呼的你卻喝低溫飲品,這樣對身體很不好,要記住喔。

2。疲累時請不要這樣泡澡
這樣就像運動一樣對身體來說比較辛苦,進而才會燃燒脂肪。疲憊時又使用這樣的入浴法容易頭暈目眩,請一定要特別小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睡覺前2小時完成此入浴法
如果你睡前才進行此種333入浴法,身體雖然暖呼呼的,但交感神經活躍中,可能會使你無法熟睡,給自己一點放鬆休息的時間再睡覺會比較好喔。

 

4。洗澡水溫度請控制在約41~42℃並且確實泡到肩膀
泡太熱或泡太久並不會增加效果,太熱的溫度對身體會產生負擔,請一定要注意時間還有泡到肩膀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只要注意好安全並且適當補充水分,居然能夠消耗300cal耶,還能改善手腳冰冷,有浴缸的朋友,今晚就試試看這種入浴方法吧!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