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嬰兒粉遇上睫毛膏,就是可以讓你的睫毛變濃密美麗的關鍵

1 / 1

什麼!嬰兒粉也有打底膏的效果!沒想到每人家裡一定有一瓶的嬰兒粉功能如此強大呀!簡單幾個步驟讓你的睫毛跟kylie jenner一樣美。

準備工作:睫毛膏,睫毛夾,棉花棒,嬰兒粉(小容器能夠裝少量粉)

 

step1:先把一扁睫毛夾翹(個人很推無印良品的睫毛夾,眼頭眼尾都能夾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先簡單的刷上一層夾毛膏!真的只有一層!不要貪心

step3:用棉花棒沾取嬰兒粉,在睫毛根部塗抹,閉著上比較不會掉粉到眼睛(個人經驗)睫毛變有點揮揮的就好了,不要整根變白喲!

step4:在上睫毛膏!瘋狂塗抹吧,等等你就知道效果有多驚人

瞧!左邊跟右邊的睫毛,濃密度是不是差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再送你們一張素眼跟完眼比照圖!(下)臉眼都刷上睫毛膏了,有沒有發現~嬰兒粉的那一邊(左眼)睫毛是不是明顯濃密超多!

天啊!這種小技巧實在太實用了!相信我~完全不會傷眼睛(但要先習慣幾次就是,凡是熟能生巧嘛)這麼隨手可得的物品,愛美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只能說歐美女孩真的很追求kim kardashian的誇張睫毛)

 

 

 

資料來源: http://www.ell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