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經紀公司搶著要的臉讚男孩Han Jun Hee,根本就是小小安宰賢的化身啊!

1 / 1

曾經上過Ulazzang節目的Han Jun Hee這對他來說不算什麼,SMJYPFNC的經紀人甚至直接到學校來找他,想要邀請他加入他們的公司,他到底是什麼來歷呢?

其實他是因為這支可愛頌爆紅的拉!他會逗女生開心的他,在節目上少女們都被她逗得笑不攏嘴,更不用說跟他同年紀的女孩,難怪年紀輕輕就死會了啊

1998年出生的他現在還只是高中而已,就已經紅遍韓國,有沒有覺得他有一點小安宰賢的味道啊!這片厚瀏海真的讓他瞬間有明星氣息耶

之前在節目上害羞靦腆的模樣,不知道有沒有隨著時間改變了啊!現在已經18歲的他,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道,也很好奇如果加入不同的公司會有怎樣的發展,加入SM變成唱跳歌手、加入JYP成為演員或是偶像、加入FNC從樂團中出道?(自己腦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想是當科學家的Han Jun Hee不知道會是被哪家經紀公司搶走他的經紀約呢?

​(圖片來源: Facebook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