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完全舒適風當道,換上你的運動褲出門當個現正最夯的時尚女孩吧

1 / 1

今年春夏運動風和休閒時尚漸漸融為一體,成為了一種新的趨勢關鍵詞!所以女孩們!把封印很久的運動褲拿出來穿吧!誰說運動風格不能穿的很時尚!

1.大衣

不管是長風衣還是毛茸茸的豹紋外套甚至長版襯衫,配上運動褲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覺得驚訝!配上一點流行的單品,運動也能時尚!

紅灰格紋的長版襯衫,配上運動褲與紅唇。默默把這張照片存入穿搭本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上必配款高筒球鞋是不是很可愛,外面的豹紋毛絨外套顯得沒有那麼虛華或老氣!

2.大學T/毛衣

運動褲有沒有?你敢說沒有!國高中的制服運動褲拿出來穿吧!除非你的運動褲是螢光綠色,我就認命了(笑)大學T或素色毛衣有了吧?在說沒有,麻煩請你重新爬文了!衣櫃裡的東西通通都有,就能成功達陣今天春夏款!是不是很划算!

原來運動褲也是可以搭配紳士冒和手拿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紅色高筒converse再度出沒!

vans板鞋跟頸鏈,不管是不是不良少女look了,至少讓人想回萌看幾眼這帥妹吧(笑)

3.紗裙

前陣子瘋狂主打的紗裙,不管是歐美、韓系或日系,人手必備一件款呀!這也能配運動褲!!沒錯別懷疑,瞧瞧人家穿起來是不是很cute。

4.皮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愛皮衣配運動褲!街頭的風格配上一點帥氣,沒有在鼓吹大家一定要追求這種bad girl look啦哈哈哈哈

一定也有暗黑系的水水們在想,恩運動褲我穿會不會很怪?你看看人家整身黑,還配上皮衣。除了帥妹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虛華的皮草圍巾跟皮衣與運動褲的結合!converse高筒再度出沒(笑)

 

女孩們快去把以前穿得運動褲拿出來吧!別人如果笑你怎麼穿運動褲出門,我們就一起笑他落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ololier.jp/12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