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但對於我的摯友們,原諒我曾經在這些時候騙過你啊!

1 / 1

謊言通常分為兩種,一種是為了自己但另一種是善意的謊言,到底說謊好不好呢?有時候,有些時刻來點善意的謊言反而會是最好的辦法,對於朋友,當遇到以下狀態說點慌是必須的。

1.當她髮型剪壞時

對於看待門面非常重要的朋友們,當他剪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髮型時,一定不要告訴他有多糟糕,因為這只會讓他不敢出門,沒自信心。

2.當他交往對象不是那麼好

愛情是盲目的,當朋友陷入愛情的旋渦時,就算你覺得他交往對象有多不好也千萬不要批評,因為有可能最後會是她告訴她男友然後他們好了以後,你就遭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當她豐滿了一點時

就算你開始懷疑你朋友是不是最近發福了也千萬不要戳破,這真的是女人的致命傷啊!只要說自己最近想要吃清淡點多做點運動就好,叫她陪你,而不是數落她。

4.青春痘來臨時

當朋友臉上就算冒出再大的痘痘,都千萬不要告訴她那有多引人注目,因為她自己一定會發現,對於臉皮薄的女孩們怎麼能忍受自己的臉上多了那麼大一顆毀會自己信心的缺點呢!

5.當拍出的照片不是你喜歡的

每個人的眼光本來就不一樣,如果當她覺得他的某一張照片美到不行時,你卻覺得有點不入眼也千萬不要告訴她,這只會讓他不知該怎麼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當他都準備好戰服參加派對時

當他已經準備好一切,在她問你她身上的衣服好不好看的時候,就算你覺得那件禮服有多像應召站的女孩穿得也千萬不要說出口,你應該不希望他缺席派對或者不穿衣服吧!

7.當他瘋狂抱怨時

就算你有多不認可朋友做錯的事,當她有多生氣在抱怨時,千萬不要打擾她,讓她發洩個夠,誰能在氣頭上分清楚是非呢?為了不讓友情破裂,還是等她冷靜點再告訴她事實吧!

8.當她幻想自己是多好的媽媽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一定的年紀,女孩們一定都會幻想自己是怎樣的媽媽,這時候如果她問你時,千萬不要說她是一個壞媽媽,畢竟誰想當一個壞母后呀!

9.當你聽到不好的傳言時,先求證

有時候朋友的另一半就是那麼的糟糕,可能捻花惹草,如果聽到一些不好的傳言,千萬不要馬上告訴他,先觀察一陣子,找個適合的時刻說才是最好辦法。

10.當你發現他生氣點很奇怪

女生就是一種神經質的生物,當她為了莫名其秒的事情發飆,把一個人罵得多糟糕時,千萬不要打擾她,就讓她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11.當他表演時

當他準備已久的時刻,就算是多難懂,多不好笑,你都一定要捧場,因為除了你,誰還能讓她有自信,你是她很重要的角色。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