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球鞋穿搭日記,每天穿上不同的鞋心情好上100倍!關於球鞋怎麼搭請先問問她

1 / 1

有人說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又有人說女人的腳其實是蜈蚣腳;我們女生對於替自己穿搭最喜歡的一套衣服或鞋子,可說是一點也不嫌累和貴。衣服穿搭文介紹了那麼多篇,今天改換寫篇穿搭鞋子文(布鞋款)囉!

NIKE黑白鞋颳起了一陣旋風,不管幾歲,穿上去就是有型。

但除了NIKE鞋,妳還能有哪些慢跑鞋可以搭配自己的風格呢?

素白與全黑是最基本的穿搭款,適時的露出腳踝還能讓整個比例提升,看起來更高挑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底的部分也可以挑選特別的款式,像是種餅乾鞋底的,很適合小洋裝。

而想要更增添活潑感又不想要讓鞋子五顏六色太花的話,局部灰也是不錯的選擇

 

想嘗試不同色系的話,粉色是很流行的樣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喔喔!這雙真好看~(心動)

薄荷綠很適合夏天,帶點爽朗的氣息~

這位很會穿搭鞋子的部落客,家中的鞋子都養得好好的,每雙都有自己的位置和家~(哪像我,穿鞋還要找另一隻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妳,慢跑鞋也能增添自己另外的一種魅力。想參考更多的搭配鞋款,這位部落客的IG在這喔! 趕快Followmerystache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