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要猜老公了,誰才是下一個朴寶劍的女主角?不管是偶像還是演員都很讓人期待啊

1 / 1

在請回答1988結束之後,相信大家都深深愛上這個萌呆男崔澤,雖然對於柳俊烈有一種被搶走老婆的感覺,但是其他人在猜老公的這段過程中還是留下很美好的回憶啊,這次朴寶劍又有新戲要上檔了,誰才是他的女主角呢?

這次由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其實是由漫畫改編的喔!故事是在說喜愛禮樂的天才君主 — 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的洪羅溫,發生一段沒有被記錄在歷史當中、發生在朝鮮宮內的青春成長愛情故事,是不是很像成均館緋聞的情節啊!

消息一公開後,網友立馬在網路上公開有可能成為女主角的最佳人選,偶像候選人的有雪炫、具荷拉、雪莉,都是擁有許多戲劇經驗的女偶像

隨後有網友就在網路上發表希望不要由女偶像演出女主角的言論,希望由包括夏秀、金智媛、張娜拉、李宥菲這些有經驗的女演員來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不管是誰,小編覺得上面的候選者都蠻不錯的啊,誰說偶像就沒有好演技拉!目前陸星材確定有收到劇本,正在考慮中,而女主角也一直傳聞是由金智媛飾演,雖然還沒確定但是觀眾都超期待將由誰和朴寶劍一起演繹這段三角戀啊(兩位男主角穿古裝都不錯看耶!)

 

육성재(@6_zalddow)張貼的相片 張貼

實際上只活到二十歲的孝明世子李昊,不知道這段愛情故事將如何展開,拜託不要太早讓寶劍消失啊(喂,他是主演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oogle/Tumblr/Instagram/Twitter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