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輕薄,更給你最自然甜美的好氣色!日本女孩都在用的SUGAO腮紅霜!

1 / 1

女孩們化妝的目的當然是希望自你能夠更漂亮,除了炯炯有神的大眼之外,如果是沒有什麼血色的女孩一定會希望透過化妝能有紅潤的氣色,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腮紅啦!

但有時候畫腮紅真的超怕被說很不自然,或是像猴子屁股,這次就要來介紹日本女孩大夯的SUGAO腮紅霜,正好搭上腮紅霜正的熱潮,這款腮紅霜真的是人用人誇啊!

SUGAO腮紅霜總共有三款,紅色、粉色&橙色,除了當腮紅也可以當做唇彩使用,唇頰都可以非常的自然,就是大家追求的清新感啦!


而且包裝也是走超可愛的路線,小小一顆非常適合外出攜帶啊!

腮紅霜的質地本身也比較持久,不用怕下手太重就不回來,非常適合新手喔~

SUGAO腮紅霜,除了顏色漂亮自然之外,擦上去的感覺更是輕薄沒有妝感,就像是女孩本身的紅潤好氣色!

女孩們如果覺得自己氣色不夠紅潤,或是想要變得更可愛一點,就一起來試試看SUGAO的妝感吧!

#SUGAO #漂亮 #腮紅 #腮紅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