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一顆飛行石讓我直接飛進雲海!到日本旅遊你不能錯過的神景點-天空の城 竹田城跡

近來,一張張被雲海圍繞的天空之城照片,讓大家都震驚了!原來照片中的地方就是位於日本関西地區兵庫縣的竹田城跡,這麼美的畫面讓人不得不聯想到宮崎駿動畫裡的「天空之城」,原來那座恍如天上有的城堡真的在凡間存在!假如能給我一顆飛行石,讓我馬上飛過去該有多好?連機票錢都省了!(想的美)

位於兵庫縣高山上的竹田城跡因為地處交通不易到達之處,反而讓它更有與世隔絕、世外桃源的神祕感。在秋冬之際,清晨的竹田城跡將會被雲霧繚繞,就像是漂浮於雲端之上,因此有「天空之城」以及「日本的馬丘比丘」之美譽。

這座城最早的建造時代並沒有完整資料,據說是室町時代一位叫做山名持豊的武將所開築,約在西元1443年完成整座城池的建造。

 

竹田城跡在西元1943年(昭和18年)時被指定為重要的國史跡,並在 2006 年時入選為日本百大名城之一,最近則因為「天空之城」的美名,而重新被世人所注目。

所謂的「天空之城」景象,其實並不是隨時可以看到的,必須要有時間、地理及天候的條件配合才能一賭那夢幻之景。首先要有一定高度,而附近有形成雲霧的條件,並且要在日夜溫差大的季節(9月下旬~12月上旬的清晨7~8點),才能造就「天空之城」的景象喔!

這就是日本人口中「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兵庫縣高山上的竹田城跡,如果最近正好要安排到日本旅程,建議你將這一處美好的景點安排進去囉!(官網請點我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