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唇色大公開!原來這麼優雅的漸層唇色是這樣畫出來的啦

1 / 1

最近每天的精神糧食就是《太陽的後裔》,讓平時不常看韓劇的小編也深深陷入。劇中除了宋仲基的可愛臉蛋、可口身材、深情對白之外(花癡again),最讓人目不轉睛的就是宋慧喬自然的妝容,尤其是粉橘的漸層唇色,真的是美翻了!到底宋慧喬在劇中的唇色是什麼?繼續看下去……

答案揭曉!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使用的唇膏色號是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O.3 漾甜和2016年新色NO.11絢陽

「NO.03 漾甜」的實擦照。是橘和粉紅的漸層,擦起來有點像是鮭魚的橘粉,還有雙唇會有很美的光澤感,非常好看!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11 絢陽」目前在蘭芝網路通路買不到,想要購入這色的女孩們得去專櫃一趟,相信我絕對值得。(真的好生火)

這款「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的外觀設計很像美工刀,然後唇膏是少見的長方形,卻出奇的符合唇形。小訣竅就是:唇膏稍微傾斜,對著唇峰擦下去。毫不費力氣的就完成咬唇妝囉!

雙色唇膏十分保溼、顯色,也讓手拙的女孩們能順利畫出咬唇妝或是染唇妝都不是問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ANEIGE

 

女孩們還在等什麼,快購入一隻吧~

LANEIGE蘭芝貼上了 2016年3月1日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