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食物到裝潢都繽紛熱盎我少女心大爆發,就讓七彩的KAWAII MONSTER CAFE揮走你煩悶的情緒吧!

1 / 1

對於心情煩悶的時候,各位女孩們通常都用什麼方法來解決自己煩悶的小心情呢?不管是聽音樂,運運動,還是吃東西,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紓壓自己的情緒,但對於愛吃的女孩,一定知道舒壓最好的辦法就是甜食!那如果再配上繽紛的顏色,光一出現在店面前心情都不由自主好起來了。

位於東京都渋谷的KAWAII MONSTER CAFE顧名思義就是一家充滿可愛繽紛的野獸咖啡廳,店內的裝潢來頭可不小,是由日本知名的藝術家所設計,一進去店裡就會被裡面裝潢所嚇到,竟然有旋轉木馬在咖啡店出現。

連菜單都是蛋糕造型作成的電子菜單,裝潢出現各式各樣的甜點配上可愛的怪獸以及分區的各個甜點主題的座位,繽紛的色彩讓每個角落都是好拍照的所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食物都是繽紛到不行,雖然看起來色素是不少,但光看這些甜點心情都好起來了!如果想去的女孩們一定要準備好相機出發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去KAWAII MONSTER CAFE官網看看喔!http://kawaiimonster.jp/pc/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