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子每天都怎麼過?遵守以下這些原則,成為大家追隨的目標沒有這麼難!

1 / 1

身為女人,本來就比男人多了許多不方便,像是每個月來報到的大姨媽或只有女人才懂的心情困擾;但同時也多了不少打扮的樂趣,化妝、髮型和穿著上,比起男性多了更豐富的選擇。一個有型的女子平時生活有什麼特別之處呢?以下這些每日必做功課,幫助你成為更棒的人哦。

不斷增進時尚品味

聽起來有點難度,但其實從生活中就可以達成。隨手看一下IG 追蹤那些時尚大師的帳號、一家你愛的咖啡廳、一本書中的哲學,都能讓品味加分。

前一晚準備好搭配服裝

雖然明天起來可能又會有新的穿搭想法,但事先準備一套,可以免於賴床後的隨意亂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場合穿衣服。

聰明的女人知道怎樣的場合就怎樣妝點自己。不管運動套裝多時尚,上班還是以簡單帶有些微正式感比較好;而和姊妹的下午茶就用喜愛的小洋裝亮相。

讓穿搭增值。

知道為什麼有些人T恤、牛仔褲也能顯得時尚嗎?一條看來價值不斐的項鍊、皮帶,或是皮質良好的包款,都能讓整體造型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道如何正確清洗衣物。

乾洗、烘乾、手洗抑或放洗衣袋,每款衣物都有自己的清洗方式,如果對材質不太明白,可以從洗標中區分,就不會發生把麂皮丟進洗衣機的窘境。

建立個人風格。

這點是編輯覺得最重要的,穿出自己的路線、確實貫徹自己的想法,因為你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