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獵人、瘋狂麥斯、腦筋急轉彎等十大好片金言

1 / 1

2016年奧斯卡邁入第88屆,今年好片如雲,到底有哪些好片呢?且讓我們用每部片的金玉良言台詞,來帶你走一遭吧!人生總有各式各樣的不如意,但電影裡的故事總能讓我們找到出口,透過金句良言,希望也能帶給大家生命的力量。

我們一共介紹了入圍奧斯卡的10部電影,分別是:

神鬼獵人:復仇應交給上帝,不是我“Revenge is in God’s hands, not mine.”

驚爆焦點:永遠不要猶豫伸出你的手。也永遠不要猶豫接受別人伸出的手。“Never hesitate to hold out your hand; never hesitate to accept the outstretched hand of another.”

驚爆焦點:多一點憐憫 ,能讓世界少一點冷酷和多一點正義。A little bit of mercy makes the world less cold and more ju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麥女孩:我愛妳,因為妳是唯一一直懂我的人。妳讓我存在變得可能。“I love you because you’re the only person who made sense of me. You…made me possible. ”

丹麥女孩:我這輩子沒喜歡幾個人,你/妳就佔了兩個。“I”ve only liked a handful of people in my life, and you”ve been two of them.”

《瘋狂麥斯:憤怒道》 「我們在這荒地遊蕩,該何去何從,才能找到更好的自我?」

 

《翻轉幸福》 「我相信平凡與不凡每天都在相遇,我有切實的野心和創意,就去實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轉幸福:「你不要以為這世界欠你什麼,這世界什麼也沒欠你。」

《愛在他鄉》 「家就是那個,永遠有個人等著你回來的地方。」

大賣空: 讓你陷入困境的通常不是你不了解的,而是你自認為太了解的。 “It ain”t what you don”t know that gets you into trouble. It”s what you know for sure that just ain”t so.”

大賣空:錯誤的事情總是會東窗事發,我們什麼時候忘了這個千古不變的道理?Fraud has never ever worked. Eventually, things go south. When the hell did we forget all th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地救援:每個人類成員都有一種本能:幫助彼此走出困境“Every human being has a basic instinct: to help each other out. “

不存在的房間:媽:「你會愛上它的。」傑克:「什麼?」媽:「這個世界。」

不存在的房間:「這裡有好多事情,但是有時候會有點可怕。但是沒問題的,因為這世界還是只有你跟我」

因為愛你:就當你覺得不可能再更糟時,你就發現菸沒了 Just when it can”t get any worse, you run out of cigarett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愛你:我不知道我要什麼。如果我對每件事都說好,我怎麼可能知道?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How could I know what I want if I say yes to everything?

絕地救援: 我估計你會把這叫做一個“失敗”,不過我更喜歡“學習經歷”的說法。I guess you could call it a “failure”, but I prefer the term “learning experience”.

腦筋急轉彎:「不要鑽牛角尖,問題總能找到出口。」

腦筋急轉彎:「哭泣幫助我們放慢速度去檢視生命中遇到的難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說出女人的心聲!凱特布蘭琪面臨人生中的困境

等了23年抱到小金人!李奧納多刻名時這樣開玩笑……

狂奪六座奧斯卡金獎,「Mad Max 瘋狂麥斯憤怒道」的狂人場景設計到底怎麼來的

2016第88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李奧納多成本屆影帝,首度拿小金人

美麗佳人23週年慶StayDifferent影展 5部超越性別與傳統的精選影片,傳遞無懼不同的勇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