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就藏在你深邃的雙眸裡,不能錯過的美瞳 X 美妝搭配選擇,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就靠它們!

1 / 1

相信愛漂亮的女生都喜歡用美瞳來讓美麗「升級」,隱形眼鏡有多樣的顏色、各式的花樣,但要如何搭配不同顏色的眼影讓眼睛看起來有神、亮麗、耀眼呢?今天就來敎大家讓妳也能擁有一雙閃亮有型的大眼!

咖啡色隱形眼鏡是最適合亞洲女生的顏色了!自然的棕色瞳孔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整體妝容就以「輕、淡、柔、雅」為基調所以粉色或米色的眼影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利用淺色眼影打亮整個眼窩,再畫上深棕色的眼線,比起黑色的銳利更好親近,臥蠶處做最後打亮畫龍點睛,楚楚可愛的桃花眼妝就完成囉!

灰色的彩色隱形眼鏡適合的眼妝有兩種,一是有點迷濛、性感的,另外一種是強烈、有殺氣的,同一個顏色,卻能呈現截然不同的感覺,而今年可以看到各個韓國女星都畫上仙氣的紅眼妝,搭配迷濛的灰色眼睛,是不是很像一隻小兔子呢?眼影部分盡量大面積打上,眼線則是若有似無的輕輕描繪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不會出錯的非黑色隱形眼鏡莫屬了! 因為它適合任何眼妝,在眼窩處擦上顯色的眼影,切忌下手不要太重,再畫上藍或灰的眼線,讓整個眼妝簡易不簡單,非常適合喜歡挑戰潮流妝感的女孩。

對有些人來說綠色隱形眼鏡或許太突兀了,但假如搭配合適的眼妝,還是能看起來自然又有神祕感喔!利用灰色的眼影填滿眼窩打造陰影,再用黑色眼線描繪出像貓咪的銳利風格,連下眼線也畫上也別有一番煙燻妝的感覺,最後刷上黑色睫毛膏就完成啦! 

資料來源: 4m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