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就像隻小貓嗎?貓咪肉球乳液和噴霧香氛讓你化身成小貓咪!

1 / 1

現代人喜歡養小寵物來陪伴自己,最多人養的莫過於小狗和小貓了!人家都說寵物就像是主人,對於愛貓人士來說,也許常常也覺得自己就像隻小貓,甚至想化身為小貓女孩。

專門販售獨創貓咪系列商品的FELISSIMO聽到了愛貓人士的心聲,這次更推出了貓咪肉球的乳液,說是擦上去可以像貓咪肉球般粉粉嫩嫩,而且更特別的是, 還會有小貓的肉球味耶!

那小貓肉球味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呢?經過研究後,似乎最接近的味道就是爆米花了!所以,小貓肉球乳一的味道就決定是爆米花了!

除了乳液之外,女孩也可以選擇噴霧香氛,讓自己置身於小貓的肉球香味中,愛貓人士應該會開心的歡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可愛的貓咪肉球系列商品愛貓的男孩女孩應該已經覺得全身顫抖好想擁有了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