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到真愛之前,這十個殘酷的課程妳必須先學會

1 / 1

愛,是一個我們一輩子都在學習的課題,沒有標準答案、沒有一定的程序,只有一些經驗是可以幫助自己更了解愛,這也不代表妳就會永遠幸福。但,我相信只要妳肯追尋,有一天一定會擁有接近自己理想的愛。

 

 

1、當有人跟妳說:他現在並不想進入一段關係,請妳相信。

對方用最禮貌的狀態告訴妳,請妳也微笑的接受。因為他還想跟妳保持友好關係才會這麼說,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吧?

 

2、妳不玩愛情遊戲,不代表其他人也不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談到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黃金法則。不管妳如何將心比心,也不意味著妳就得收到同樣的禮遇,有些人玩弄妳的感情、有些人讓你在感情道路上生不如死,這就是人生。妳必須守住自己的原則就好。

 

 

3、妳越早了解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妳能更知道遇到時該怎麼辦。

妳可以事先訂出自己可以接受的條件,感情經常出現的稍縱即逝,我不認為當下跟著感覺走就沒錯,因為妳必須對自己誠實,有些事情妳本來就不喜歡,不能為了一個感覺而強求。

 

4、妳永遠相信愛,即使曾遇到不值得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妳曾遇過不值得的人,妳才能體會到哪個人是值得的。因為一開始誰都不知道自己喜歡或能接受到的範圍,凡事都要遇到後才會豁然開朗。

 

5、不是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找一個能讓妳更接近完美的人。

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不要一昧的追求完美的人。試著找到跟自己互補、契合的對方,互相輔佐之下會讓彼此離完美更接近。

 

6、要習慣心碎的狀態。

人常常因為太多的浪漫而心碎,當少了浪漫,妳就會癒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妳不能在任何關係中改變別人,但可以隨時改變自己。

請不要期望自己可以干預別人的本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在這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人是跟對方互補。與其要改變別人,為什麼不改變自己的選擇,去選擇一個妳不用改變的人。

 

8、有時候,單身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不是因為妳有問題、也不是因為男人眼睛瞎了,只是單純因為妳現在適合單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妳的愛情故事就像是妳的人生經歷,獨一無二。

我們常常都會聽到別人的愛情故事,從中學習到教訓,但不要被其他人的故事定義妳的未來、妳的愛情故事。同一個狀態,不表示會有同一個結局。

 

10、放手其實並不難。

這是需要練習,我們每天都在學習放手,例如早餐決定要吃蛋餅還是漢堡,當妳決定其中一個,另一個就是妳放手的,妳沒發現到吧?其實妳只是擇一讓自己現在有一個開心的狀態,不代表妳就會永遠失去。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