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布丁之後竟然又推出糖果,星巴克夢幻糖果罐讓每個女孩都醉心!

1 / 1

每天一杯咖啡是很多現代人的習慣,有時候甚至兩杯、三杯,也有很多人喜歡在星巴克喝咖啡,當然星巴克除了咖啡之外也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像是蛋糕或是麵包,還有前陣子風靡韓國的布丁。

這次布丁熱潮還沒退散就又來一個令少女瘋狂的東西,就是這個!

透明的罐子裡裝滿了五顏六色的糖果,就像即將到來的春天般繽紛甜美,一看到它就覺得心情異常的愉悅。

對於喜歡粉色系的女孩來說,這罐充滿少女風味的水果糖是怎麼樣也無法拒絕的東西,女孩的must have清單馬上增加一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女孩們有沒有發現這個綠色的糖果上面是什麼圖案呢?竟然是星巴克的LOGO耶!也太可愛了吧!

這麼可愛的東西,竟然被小編看到了就不能放過它啊!馬上告知要前往韓國的友人要記得帶一罐回來給小編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