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 ZARA 這麼久了,你知道那裡的香水很時髦嗎?光擺著就時尚,而且價格也太可愛了吧!

ZARA 本季推出的全新女香,系列三款分別名為:JOYFUL TUBEROSE、TWILIGHT MAUVE、FORGET ME NOT ,並選用了 2016 年最夯的年度代表色:寧靜藍、玫瑰粉為瓶身清爽上色。

 

 

 

香味的靈感來源來自於女孩與姊妹淘歡聚歡笑的瞬間,要讓妳聞到氣味就想起仲夏之夜在海邊與姊妹淘們盡情玩耍、盡情歡笑的愉快回憶。現在就讓我們先聞香一下本系列女香各自的香調吧

玫瑰粉瓶身- JOYFUL TUBEROSE

 

前味:黑醋栗、柚香、檸檬、柑橘
中味:蘋果、雪松木、槴子花
後味:麝香、檀香、香豆、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紫色瓶身- TWILIGHT MAUVE

 

前味:蘋果、百香果、西瓜、紫羅蘭

中味:小蒼蘭、鳶尾花、金銀花、牡丹

後味:雪松木、龍涎香、麝香

 

寧靜粉藍瓶身- FORGET ME NOT
前味:雪松木、風信子、青蘋果
中味:風信子、竹子、白玫瑰
後味:麝香、琥珀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不相信,每一罐充滿時尚趨勢和香味意境的 ZARA 全新女香,僅需要 NT450。這根本是小資女的一大福音啊!今天下班就去帶她回家吧,然後就可以拿著香水自拍一張,發布一則炫耀文囉!

 

另外,男生不要以為沒你的份,本季 ZARA 同樣也推出了男香,命名為:7.0、8.0、9.0 。概念為男人們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三個時段,上班前、下班後、以及夜晚的狂歡時刻。

 

這三個重要的時間點都是你最需要散發男性賀爾蒙的時刻。你沒道理不把握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