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魅力全開!光是基因就強到不行,三國混血日本女模野崎智子超吸睛!

1 / 1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注意到,不只演員歌星,模特兒受到大眾的注目度也逐漸提升,可以說是非常受到關注的族群,想是小編自己也很喜歡關注模特兒,除了看男模賞心悅目之外,女模也有很多值得女孩學習的地方,每次看到他們就下定決心自己一定要變更美。

來自日本的女模野崎智子除了IG裡總是有著可愛俏皮和專業的照片之外,他的身世更是受到眾人關注,野崎智子除了是日本人之外,身上還流著其他三國的血統,分別是菲律賓、中國和西班牙,也難怪他長得這麼有外國人的味道了。

野崎智子除了是個活耀於各個雜誌的專業模特兒之外,她的IG更有許多人在追蹤,可說是人氣很高的女孩呢!

畢竟,除了他在雜誌上專業的表現,大家應該更想要看看他私下活潑可愛的一面吧!野崎智子真的是超可愛耶!小編也要快點來追蹤她的IG一起學著變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