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膩了Kpop重節奏,最適合來點這些魔性療癒歌曲轉換心情!不管畫面還是曲風都令人感到輕盈啊

1 / 1

聽音樂可以改變一整天的感受,想要有愉快輕盈的好心情,趕快來看這些MV吧!

 

AOA 智珉(JIMIN) – CALL YOU BAE (Feat. XIUMIN of EXO)

AOA的隊長智珉帶著新歌回歸了~一回歸就是這麼可愛的曲風粉絲怎麼承受的住阿!!搭配上XIUMIN溫柔的歌聲、在MV中智珉有點霸道可愛的互動,看著不知不覺就會微笑了!

 

SoYou, Kwon Soonil, Park Yongin(Urban Zakapa) – The Space Betw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合作曲女王之稱的Sistar昭宥這首歌當然不能放過啦~這首和美聲團體Urban Zakapa的合作,用輕快旋律搭配上MV中安宰賢與南寶拉因寄錯包裹誤打誤撞的認識、最後漸漸吸引彼此的甜蜜劇情,讓人好希望哪天也可以寄錯包裹一下阿

 

朴經(PARK KYUNG) – 普通戀愛(Ordinary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ck B的朴經有點慵懶又舒適的rap和朴寶藍的合作,歌詞描述男女喜歡上對方心裡的不知所措,而在MV裡朴寶藍和男主角演示出戀愛中一切都變得小心翼翼,用可愛的感覺表達出愛情中的男女~

 

白藝潾( Yerin Baek ) – Across the universe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和朴智敏一起組成15&的白藝潾,才19歲就能夠詮釋這首抒情卻帶點悲傷的歌曲,溫柔的聲音和暖暖的MV,很適合邊聽邊放空一下午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ICO – I Am You, You Are Me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同樣是Block B的ZICO今年新推出的這首歌曲,用比較抒情的節奏配上ZICO一貫性感的RAP嗓音,MV中也展現了他可愛的一面,學女主角穿的衣服、動作,這種方式的追求也未免太讓人融化了!

 

Kisum – You & Me (Feat. Jooyo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氣女RapperKisum一如往常的節拍低音感Rap,加上Jooyoung的感性的聲音,好像可以將Kisum擁在懷中的感覺~歌詞中描述中男女戀愛間的不尋常,MV裡活潑的Kisum和冷靜的Jooyoung漸漸走向彼此,兩種不同風格卻可以配合的如此好聽。

 

San E – Me You (Feat. Baek Yerin Of 15&)

這首歌的MV就好像在Instagram裡面的人真實的活在世界上,會讓人一直一直看到完呢!San E很特別的Rap聲線,配上15&裡的白藝潾,完美的詮釋了這首抒情歌曲,輕快又特別的MV聽了一整天心情都會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完這些歌有沒有讓心情都療癒了起來呢?還有什麼好聽的歌也快推薦我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