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美女的都在穿這個!不要懷疑這是100%台灣設計,你能原諒設計師有才華就算了,還長得超級美嗎?

1 / 1

妳聞到了嗎?有潮味!問最近美少女之間最紅的品牌是什麼,大家會告訴你是這個:BLANC LABEL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除了現在美女都在穿之外,你知道連背後的品牌設計師都超級美嗎?BLANC LABEL 由兩個台灣女生:寇韵/YUNN 跟 李佩璇/PEI 共同創立,兩位設計師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私人提供

兩個感情好的女生,用多年的情誼和各自的設計理念,終於碰撞出了 BLANC LABEL 。他們認為衣服的核心價值是「人」,應該是以人去賦予服裝價值,而不是以服裝包裝人。

​(圖片來源: 私人提供

他們所設計的服裝不受限於任何穿著風格,希望讓每個人都能穿屬於出自己的味道。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與兩個美女設計師的獨家專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立 BLANC LABEL 品牌的初衷”

因為我們很常遇到喜歡的衣服,但穿起來覺得材質或是版型不適合自己。相信很多人也有類似經驗,所以我們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專業,讓更多人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服裝。

設計師YUNN和PEI,是不是簡直比麻豆還美? 

“最希望、最期待誰穿上 BLANC LABEL ” 

其實我們的品牌初衷就是希望消費者透過自己對時尚的詮釋,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當然我們能想出很多穿上我們的服裝我們會很開心的人,但其實沒有特別想要哪個人穿,應該說任何人選擇穿我們的衣服我們都會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是由兩位好朋友共同創立,請問你們的交情有多好呢(哈) “ 

我們是實踐大學時認識的,從一開始兩個人是互相討厭到後來變成很要好的朋友,也算是在誤打誤撞中決定一起成立服裝品牌。其實我們倆的個性和專長算是很互補的,算是合作無間吧(笑)

其實心裡一直很高興這一路上都有一個伴一起在努力著,一起從很小的事情到大的事情都共同參與,一起努力想辦法做出更好的設計,也想辦法讓品牌變得更好、更多人知道。

“在創立品牌期間發生什麼難忘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I:難忘的事情應該是拍攝第一季形象照時,我們是自己實際參與佈置攝影場地和製作道具的,那時候在刷油漆時,我手上握著一桶油漆大滑了一跤,一開始寇韵是覺得很爆笑,結果下一秒發現我的眼睛瞬間全變白色的,都是油漆,嚇得我們手忙腳亂,所幸後來清洗後沒事。這算是一件很驚險但是我們都會一直記得的事吧!

“對品牌未來的期許” 

我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我們未來每一季所設計的服裝。

“在路上遇到穿著 BLANC LABEL 的人,是什麼心情?”

當然是超級感動和開心!很難形容心裡很複雜的感受,儘管沒有在路上遇到,光是從客人給予我們的評價和鼓勵,就足夠讓我們有動力再更繼續堅持下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NC LABEL 本季設計概念以除四害運動中的「打麻雀運動」為靈感來源,試圖透過四個主要元素:麻雀、彈弓、石頭、稻米,反映現今在社會中之群聚效應。是不是詼諧有趣又很有想法呢?看來你也被燒到了吧?!

快一起 FOLLOW 他們的 instagram 看更多美麗的穿搭吧:BLANC LABEL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