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模特兒出身的長腿鮮肉!看安托萬夫人都在看他,超吸睛型男李柱亨偷走女孩的心!

1 / 1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和小編一樣愛看帥哥呢?韓劇裡不管是長腿歐爸還是小鮮肉都讓人沒辦法轉移目光。小編本身就被姊妹批判為男模中毒者,還被說要是以男模標準找男朋友絕對會嫁不掉!即使被姊妹用如此狠毒之話攻擊,小編還是不放棄每天在點IG裡的男模們LIKE,就算不當標準,看看也可以吧!在這之中有一個男模是小編真的非常喜歡的,就是最近演出韓劇安托萬夫人的李柱亨。

這個1995年生的射手座男孩從2013年開始出道做模特兒,外表看起來冷冷的他,其實是個溫暖又可愛的小男孩。所以當小編知道他要演出安托萬夫人的時候,已經握緊拳頭決定一定要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撇除他精緻帥氣的五官和女孩無法抗拒的身高外,李柱亨在韓劇安托萬夫人中,飾演男主角的心理醫生,那個呆呆傻傻有點遲鈍的萌樣已經讓一堆少女心醉了吧!

女孩們除了邊看帥哥編支持安托萬夫人外,也跟小編一起追蹤李柱亨的IG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