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算命也不需要進行實驗!畫上韓藝瑟的甜蜜妝容,真愛就離妳不遠了!

1 / 1

不知道大家最近都在看些什麼韓劇呢?小編最近迷上了安托萬夫人,由韓藝瑟飾演的高慧琳是個能讀懂別人心裡所想的事情卻無法弄清楚自己的心的假算命師。除了劇情浪漫有趣之外,想必女孩們一定都很羨慕高慧琳身邊圍繞著這麼多的美男子吧!女孩們別再唉聲嘆氣,快點學會高慧琳妝容,你也可以享受被戀愛氛圍圍繞的幸福了!

高慧琳的彩妝重點除了每個韓劇女主角都必備的光澤白皙肌膚外,女孩還要特別記得利用打亮修容來製造出高挺的鼻子。

眼妝方面採用粉色系搭配大地色,重要的是高慧琳特有的眼尾微微向上拉的細眼線女孩一定要GET啊!

唇妝的部分,女孩可以利用粉紅色搭配桃紅色做出花瓣唇的效果。另外,在第8集中高慧琳所擦上的CHANEL #138桃色唇膏已經造成韓國少女間的轟動了!甚至還被封為韓藝瑟唇膏,可見就是要擦上色會招桃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女孩們有沒有發現,高慧琳彩妝基礎色就是用粉紅色作為主色調呢?果然想要當個戀愛運十足的甜蜜女孩還是要擦上粉色系!大家一起來學習高慧琳妝容為自己今年招個好桃花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