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水做的更要多喝水!喝水的好處多多,以下幾點讓你狠心拒絕那些多糖飲品

1 / 1

多喝水對身體好,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觀念,但具體會帶來什麼好處,應該也只有很留心健康的人會知道。有些人明明吃的不多,但體重卻一直減不下來,部分是因為喝了太多飲料,以下這些關於水的小知識,愛美的女孩可不得不注意哦。

喝越多水攝取越少熱量。

一項調查中指出,在18,300個美國人裡面,那些喝比較多水的人比起其他人攝取的熱量更少。

喝越多水的人容易產生滿足感。

對於其他食物的慾望,都會因為喝水而減少;但對生活來說,卻容易產生滿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幫助體內循環。

宿便問題或體內的毒素,都需要水份才能排出。早晨起床喝一杯溫水,對於排便和循環非常好。

既然喝水那麼重要,那真的戒不掉飲料的女孩該怎麼辦?

編輯身邊有些不喜歡喝水的朋友,主要原因都是因為水沒味道、不好喝,或許你可以試試在水中放新鮮水果片,或是小黃瓜、薄荷片以及西柚片都非常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個喜愛的水杯,試著隨身攜帶一瓶水,讓自己由內而外更健康美麗吧!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glam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