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纖纖玉指,指甲就算不上妝也能修長美麗的簡易方法,漂亮女孩就是每個小細節都該零缺點

1 / 1

最近,有很多女孩到美甲沙龍做藝術指甲呢!手是透露出老化跡象的地方之一,要是連細微的地方都保養的美美的,才是不折不扣的美女。想讓手指變得更纖細、變長變美,像手模一樣有一雙超級漂亮的手指,其實是有辦法的喔!只要做好手指的護理及按摩,漂亮的手指就算不用指彩做裝飾,也能有一雙纖纖的玉手。

#按摩法#

按摩前建議使用護手霜等保養用品,首先將兩手十指交叉相握再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必要刺激做10餘次。拇指和食指盡能大角度撐開,並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尖做按摩動作再回指根關節上,每隻手指都按摩來回3次。

想更省時方便的按摩法,當然就是使用輔助工具囉!舒壓按摩的小物相信都是女孩們的必備用品,但你有看過”瘦手指”的按摩器嗎?與其說是在按摩,其實是用”嚕”的,不管大拇指還是小指,每一隻都能全方位地嚕到,不僅手指纖細變長,也是促進血液循環的好方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繃帶法#

手指纏繃帶也是一種另類的方法,建議使用透氣膠布或運動型的手指護套在睡前時纏繞在手指指節處,不能太緊,時間也要拿捏不能太久,以不引起冰冷、痠麻感為主。

#飾品掩飾法#

除了​​按摩,更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飾品增加手部視覺效果,以戒指混搭方式,戴在關節前後的指節,以多個細環或寬環戒戴在一起,讓手指看起來更為纖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收尾#

有了一雙纖細的手指加上美白滑嫩的肌膚才是完美!喝完牛奶或優酪乳後,不要馬上把瓶子洗掉,一定要記得「廢物」再利用,將瓶子裏殘留抹到手上,約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雙手,這時你會發現雙手嫩滑無比。

圖片來源: we hear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