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格雷學升級版閨房情趣

1 / 1

首先,讓我們探討一下格雷總裁有多紅。這部情慾小說震撼世界,是近3年最暢銷的小說,全球狂賣超過1億2千5百萬冊,銷售數字遠遠超過《哈利波特》和《暮光之城》,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榜達133週,被翻成52種語言,搬上大銀幕同樣造成狂潮。不同於前系列以安娜的觀點敘述,這回作者 E.L.James 將同樣的故事,以格雷的觀點詮釋他複雜的內心世界,在美國第一週上架就賣出百萬本。連美國最知名的媒體人歐普拉都說:「我下載了格雷的全部系列。讀的當下,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釋放了罪惡的快感。」究竟為何格雷系列小說,可以獲得無國界女性的支持喜愛?除了主角格雷的設定:帥氣、迷人、多金、強勢之外,是否與世間女子對 BDSM 的好奇息息相關?。

 

歡迎進入格雷的成人世界

BDSM,中文翻為皮繩愉虐,就是我們所熟知的SM遊戲,其中包含綁縛、支配與臣服、施虐與受虐。常見道具包含了皮革、蠟燭、手銬、鞭子,以及一個對對方身體施予痛楚的男/女人,和另外一個接受痛楚的男/女人。這個本來處於暗流的「同好人」私密性癖,因為這本暢銷小說而成為顯學,融入大眾文化。在小說中,格雷是因為兒時與母親好友那段「臣服者」的創傷,導致他對性產生了獨特的癖好,但說到底,很多熱衷 BDSM 的人兒都會跟你說,「最終目的不是讓對方不舒服,而是由這種極致的身體行為,追求感官的刺激和美好的關係。」跟鄰國日本已經將 BDSM 發展至藝術文化相比,在台灣有此癖好的人並不算太多,但我們還是找到了熱衷此道的D先生和X姐,來跟大家聊聊皮繩愉虐如何讓性愛常保新鮮,火辣誘人。

 

打屁股調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稱東區百人斬的D先生,雖然不是重度 BDSM 人士,但他非常懂得利用輕度的痛苦愉悅,讓性愛更火辣。他一派風流瀟灑地說:「打屁股絕對是最簡單,又最能引起男女熱情的舉動。當然,試驗對方是否喜歡此道也極度重要。」調查指出,人類的身體在感受到疼痛時,腦內會施放令人歡愉的腦內啡,就跟運動時一樣。而且這項招數無需任何道具,只要拿起妳的手,就可以讓性愛加一味,何樂而不為?D先生給的額外招數是,別忘了玩事之後,滿懷愛意地用乳液和按摩油替對方按摩,讓那臀之痛楚真正成為愛的印記。

 

嘴唇很重要

從小接受西方教育的X姐,對於性愛毫不扭捏,也曾經有兩度很認真的 BDSM 關係,她可以是支配者也可以是臣服者,不管哪種角色,都可以獲得愉悅的快感。「要玩不一樣的床上花招,口愛技術絕對很重要,你要懂得輕吻和舔咬的訣竅,空出來的手也不要浪費,好好展示你的手技,記得不只是用唇和舌,適度加入用牙齒輕咬的微小痛楚,更是召喚高潮的妙招。」

 

 

把他的眼睛矇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文是 Blindfolds,這個常見的床上招數,背後道理是剝奪視覺感官體驗,讓對方的觸覺和聽覺更為敏感。因為不知道你下一步的動作,會讓他心生期待,此時放適當的音樂和性感的耳語能夠讓性愛更加分,「矇眼可以與口愛作完美的結合,更能夠讓你掌握主控權,享受他在你魅力之下臣服的快感。搭配溫熱的安全蠟油,更是撩人。」

 

綁縛之美

你可以簡單地將對方的雙手綁在背後,或是進階版地將他綁在床或椅子上,循序漸進地觸摸對方的身體,讓他感受到無能為力的興奮感(反之亦然)。這個遊戲可以在任何場景中成立,你可以挑逗、親吻綁住雙手的一方,讓他或她的慾望瞬間爆發,卻無法動彈,情慾更加乘。

 

你可以讓自己更性感

在新版以格雷為敘事觀點的小說中,不斷提到「安娜下意識咬嘴唇的動作,讓我慾火焚身。」是的,咬嘴唇很重要,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咬,請參見電影版女主角 Dakota Johnson 的完美示範。此外,服裝當然也是重頭戲,Cosplay 和內衣誘惑是 BDSM 很重要的一塊,但請切記挑選適合自己的服裝,並且認真打扮。D先生說:「在性愛的遊戲裡面,最忌諱的就是敷衍了事,如果你有興趣,那麼一定要努力付出,才能得到甜美的成果。」別忘了,格雷和安娜可是簽下了認真契約,才有這麼火熱的性愛。就算沒有一紙合約,輕度挑戰 BDSM 時,替對方付出也應該誠心誠意,方能打造你們之間的性愛新視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除了性愛還有?!看過《格雷》都還想再追問這3個問題!

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更情色,番外篇克里斯欽篇:格雷現在即將震撼出版業

無禁的愛~迪士尼公主輪番上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警告!真的超級尷尬!原來電影裡的性愛場景是這樣拍啊……

Eat Pray Sex,女人的性愛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